长久一生不过一瞬

我只想对我饭的cp说:“甜 !”小甜饼使我快乐o>_<o(偶尔制造甜饼,文笔渣,不喜请轻喷!)

Romantic relationship(1)

 


现在西野七濑才惊觉自己被富婆看上了。


 


其实也没有发生什么,只是看见一个在马路上摔倒的人顺势扶了她一下,竟然扶出爱情?这不禁让西野重新思考碰瓷的定义。


西野七濑,性别女,现任美大生,家庭美满,父母双全。原本只是一件乐于助人的暖心小事怎么演变成现在的霸道总裁爱上我?明明这只是平静祥和的早晨,明明我只是普普通通的走向学校,明明自己只是小心翼翼的扶起颤颤巍巍的秋元真夏。那到底为什么会发展成现在这种结果?


 


当上完了一天的课好不容易总算能拖着疲惫的身躯因为回家能打游戏而稍稍感到快乐的西野在看见校门口停着一辆能买不知多少个游戏机的豪车时,西野只感到窒息。窒息的当然不是汽车的豪华,而是坐在车里不停向自己wink的秋元真夏。你以为自己是某国民女团的人气神枪手吗?!


 


调整好心情,维持着淡漠表情,营造出一种我不认识这个人的感觉走向那人的反方向,却在听见那人的话时生生返回,“西野七濑,我看见你了!”天啊!谁能救救我,从用连自己都差异的速度回头堵住她呱噪的嘴,到坐上她的车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刚准备休息一下喘口气 就感觉到那人赤裸裸的目线,刚想和这个人好好谈谈就被接下来的话生生哽住。


 


“我是秋元真夏,我知道你想要出国留学,所以费用我来支付,条件是当我的临时女友。可以吗?娜酱。”“……”此刻的西野正在纠结为什么她知道自己的烦恼以及两人根本不熟为什么要叫自己的昵称。以至于忽略了她帮自己扣紧安全带的暧昧动作,还有自己到家了的既定事实。


当西野躺在床上快要昏昏入睡时她才如梦初醒


 


自己, 西野七濑抱上了富婆的大腿。


评论(7)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