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一生不过一瞬

我只想对我饭的cp说:“甜 !”小甜饼使我快乐o>_<o(偶尔制造甜饼,文笔渣,不喜请轻喷!)

influencer(鸟嫂)

她的眼神总是让自己动容,好像下一秒会有满溢的温柔宣泄而出。与她相关的事情总是如此轻易就我失控,仿佛理性根本不存在于我的生活。


我的视线总是被你掠夺,不管你在做什么,你的行为总是牵动我的心,使我不厌其烦的四处张望以此来确认你的方向


 


(你所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地图。)


 


“asuka真是冷淡”你总是这样说到,又对我露出熟悉的笑容,又好像笃定我不会回应般再三的挑逗我,在我反应过来之前笑笑着走开。你总是人群中最闪耀的存在,有你存在的地方人群总是自动向你聚集,大家总能随意的向你打招呼,你总会热情的回应,我无法做到,心里总会不自觉的酸涩,我总是没办法好好和你打所能的招竭尽呼就像我无法看清我那总是苦涩的心一样,却如同寒冷深夜的飞蛾一样忍不住靠近温暖的烛火。大概,沉默不语也没有关系吧?只要却无可救药的想要了解她的想法能在你身边。


 


(爱情总是如此漠然)


 


我从不关心别人的故事,与我无关无需去管。本来是这样的,我为什么要在意别人的想法?但只有一个人是例外,只有秋元真夏不一样。我无可救药的想要了解她的想法,音乐或时尚,电影还是小说,接触后又产生疑问。为什么喜欢马卡龙?为什么调侃自己头大?为什么不会喜欢我?


(爱情就是窥测人的内在)


你是我的influencetr,仅仅是存在着就就能带给我莫大的影响,牵制我的一举一动。我总是徘徊在意识之间,处于不停想念你的思念中心。


(毫无疑问,你是我的influencer)


我无法想象不再跟随你,不再因你而患得患失,不再渴望知晓你的喜欢,不在围绕着你转动的自己,如果那样,我也将不会是我自己。但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动影响以及毫无进展的恋情却又着实令我着急。但我好像对于这份令我疲惫不堪的情感乐在其中。


 


(如果你离开了,我也不再是我。)


一味地等待,爱情根本不会来临。所以我慢慢向你靠近。平常的和你相会,平常的你向我走来,平常的向我贴近,平常的向我抱怨,却带着淡淡的撒娇语气,“asuka,今天的唇膏涂太厚了!怎么办?”我却不想给予你平常的反应。在你露出得意的笑容前一定要掠夺你的呼吸。在在你露出呆愣表情时加深亲吻的深度,让你只能沾染上我的味道,只能感受我的心跳。


 


 


 


真夏的唇膏(嘴唇)真的很厚(甜)呢!飞鸟真的这么觉得!


 


只有几秒也好,想成为你的influencer。


评论(20)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