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一生不过一瞬

我只想对我饭的cp说:“甜 !”小甜饼使我快乐o>_<o(偶尔制造甜饼,文笔渣,不喜请轻喷!)

Romantic relationship (2)

一定是自己多想了,西野默默做着心理建设并顺利进入梦乡。


 


包养什么的跟我的人生根本不会有一点关系。


 


大概…… 会有。


当西野在一次在学校见到秋元真夏时她不得不诚实面对自己的处境。正作为学校特邀人士在台上演讲的秋元,此时正死死盯住西野。感受到灼热视线的西野并不想与她对视,只好偏头附和对秋元滔滔不绝的好友,却不得不得知了不少关于那家伙的信息,秋元真夏,现任最大线上厨房平台执行总裁,以及秋元财团大小姐,成绩优异,在学期间一直担任学校学生会会长,人缘广泛,据说当年在学校凭借知名必杀技俘获大批学生(?)的芳心(以及朋友的嫌弃),虽出身不凡,却在毕业后却没有选择直接进入秋元财团工作而是选择创办自己感兴趣的线上厨房平台,从无到有的建立起属于自己的公司。


 


“嗯?真厉害啊~”下意识的这么觉得的西野更加确信自己和她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了,高岭之花和平凡学生能有什么交集呢?却不小心迎上了那人的目光,只能直视着她,站在学校大堂宽敞讲台上的那人,对着众多学生阐述观点毫不畏惧的那人,明明应该认真演讲却还总是死死盯住自己的那人,在聚光灯的照射下显得闪耀的那人。


 


可能现实没我想的那么糟糕。


 


 


“ 天啊!秋元社长在看我!真是盛世美颜!我的天”身边的女孩在大声惊呼,太吵了,西野七濑想着而且有一点你说错了。


 


她看的不是你,而是我。西野七濑在心里默默纠正。


 


不过,有一点你说对了,她确实很好看。心情大好的西野在对上秋元视线的时候大方的冲她露出一个笑容。


不过这句话我永远不会告诉她。大概?


评论(16)

热度(17)